close

 

馬英久 你這隻該死的爛東西,

 

你無法讓我中華民國的國民免於各項恐懼的威脅就算了,

 

因為你執政的無能要得到某些方面支援大搞政商合作,

反而讓我中華民國的國民在食安與居住安定(房價)上更加恐懼、更加不得安定,

 

因為你執政的無能無法讓我中華民國的國威在國際上更加張顯就算了,

在把政商合作變成勾結之後反而讓我中華民國的國際信譽更加危險、更加不堪。

 

你執政之後把你 馬鶴齡 這一分支的馬家及長沙姓馬的臉面丟光就算了,

現在連湖南人及湘軍的底氣也快被你敗光了,

如果湖南在台同鄉會的招集人有看到這篇文章,

 

麻煩請同鄉會的長老們出面好好的、嚴正的罵一罵這隻 自甘墮弱的瘸馬、只想當蟲的蠢鷹及只會耍賴皮的狗 的綜合體一下,

 

如果在你們罵過之後它還不痛定思痛、自立自強、為國為民只想到自己的話,

在台同鄉會中如果有什麼湖南歷代名人榜之類的排行榜或名冊,

麻煩請把這隻即無能為力又想當頭繼而敗壞我湖南湘軍門風的癟馬給刪除掉,

 

甚至可以發動全中華民國的湖南人抵制他所屬那一黨的所有選舉活動,

不然湖南人及湘軍的底氣真的會被它這隻爛傢伙給敗光,

 

如果我們這一代還活著的人不好好的維護我湖南湘軍的臉面,

當百年之後要怎麼去面對湖南人各家族及湘軍的各先賢、先烈及先袓們的在天之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敗壞湘人門風的 馬英久
    全站熱搜

    劉唐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