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郁方你這個拿中華民國的錢辦美國事的該死混帳東西,

你在國防委員會裏這麼久會不知道我中華民國浪費了多少國防人才,

竟然還要國家拿人民的錢去等美國賣它不要的武器給我國。

 

難道你會不知道,

只要把IDF的動力及電、戰系統作有效率的提升其性能,

IDF的戰力就會達到F-14、15、16C/D、18、SU-31、34或歐洲戰機的層級。

 

難道你會不知道,

只要把雲豹的裝甲、動力及電、戰系統作有效率的提升其性能,

雲豹的戰力就會達到甚至可以超過AAV-7的層級。

 

難道你會不知道,

只要把我國現役的M-24、41、60A3、CM-11、12等戰車的裝甲、動力及電、戰系統作有效率的提升其性能及改變造形,

這些戰車的戰力就會達到國際水準的層級。

 

難道你會不知道,

我中華民國有中研院及工研院兩個研究單位,

潛艇只讓中鋼把所要使用的鋼材製造出來交給中船打造船身,

再讓中研院及工研院兩個研究單位把動力及電、戰系統先仿後研造出來,

就算10年後才能造出真正屬於自己的潛艇,

也會比等美國不知從哪搞來的傳統動力潛艇要來的快很多,

而且潛艇的水紋資料也不會被美國所控制。

 

難道你會不知道,

美國一直把它不要武器以高價賣給我國是何用意??

難道你會不知道,

美國一直不賣給我國新式武器的用意??

難道你會不知道,

美國一直惡意的限縮我國戰力是何用意??

 

就是要讓我國再失守南方的南海與巴士海峽、北方的釣魚台群島、東方的太平洋等何等廣大的海疆領域。

就是要讓我國永遠像看門狗一樣仰美國的鼻息還要幫它看守住共產黨。

就是要讓我國永遠像流浪狗接收美國要丟棄不要的東西還要對它感恩載德。

 

你們這些領我中華民國人民薪水的國防委員會的委員,

你們這些該死混帳東西不支持軍武國研國造,

竟然還用

       美方尚未有回音 

                        這種爛到不行理由來搪塞我中華民國的國人,

 

請問你們這些領我中華民國人民薪水的該死的混帳王八蛋們,

真不知道你們到底是在誰家的國防委員會中當國防委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始發火了
    全站熱搜

    劉唐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